CP always gives me some surprises!

白色玫瑰2

抱歉来晚了,因为最近是真的太忙了,事又比较多,就发完了,在此向大家道个歉

“嗯。。。。”

 

Weiss睁开了眼睛,看着窗外的太阳照射进来,在看着旁边Ruby睡着的样子,不禁开始微笑了起来,Weiss知道最近Ruby比较嗜睡,就不忍心叫她起来,Weiss爬了起来开始洗漱,准备她们两人的早餐,做到一半,听到了铃声,是她的卷轴,一边接一边想是谁打过来的,打了五分钟过后,电话一放,

 

“任务吗。。。。”

 

Weiss看了看房间,心想“算了,加上Yang她们吧,让Ruby睡一觉吧”想完,就把早餐做完,随便吃了点就出门了。

 

“额。。。Weiss?现在几点了?”

 

Ruby,看了看旁边,没人,起来一边叫着Weiss的名字,一边在家里找她,走到餐厅,桌上是已经做好的早餐,旁边还有张字条

 

早餐我帮你做好了,记得加热,我有任务就先出去了,今天可能会晚点回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eiss

 

“好吧,是出去任务了”

 

洗漱完吃早餐的Ruby有点自责,她现在身体很差,每次都要Weiss的照顾,看来得找点时间去检查一下了,要不今天就去检查?

 

吃完早餐,简单的收拾一下,就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,毕竟她不想成为Weiss的负担

 

从医院出来时已经下午了,Ruby几乎是一脸震惊的出来,她不知道该怎么跟Weiss说,回到家的时候Weiss已经在家了,她看着Ruby,不知道该说什么,Ruby知道Weiss开始生气了就开始解释

 

“Weiss?对不起,我不该这样的”“不该那样?你知不知道你身体很差你还到处乱跑,要不是你回来的及时,我就差点报警了”

 

Weiss看着Ruby很生气的说道,但Ruby只是在一旁道歉,Weiss不想再说了,就开始问她去哪了?Ruby只是张着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后说了一句去散步,Weiss看着Ruby,表示你还能在编的好一点的谎言吗?Ruby闭着嘴,最后说了句

 

“医院”

 

“医院?Ruby你去医院干嘛,我知道你身体差,但好歹等我回来再带你去更好的医院啊?”“因为我不想每次都受你照顾”Ruby低着头说着,Weiss看到她有点自责就不追究了

 

“那你去医院检查出什么?”

 

Ruby听到这句话有点脸红,开始慌张了,Weiss不知道Ruby怎么了又问了一句

 

“Weiss,你真的想知道我检查出什么吗?”Ruby脸红着看Weiss,Weiss点了下头,最后Ruby看着Weiss的眼睛,说了一句

 
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怀孕了。。。是你的”

 

“欸欸欸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维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